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1214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齐志楼209会议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慧霞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砂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东虎、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周慧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内容深入、充分,数据详实,主要从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具体工作思路举措、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周慧霞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其他各支部书记也对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的述职进行点评。参会党员代表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情况,对各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认真评议并填写了评议意见。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慧霞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各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显著,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支部亮点突出,在推广国家统一语言文字、三科统编教材、定点帮扶等方面工作突出,积极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师范专业认证、专创融合、教师发展、师范生教师资格证国考推进等方面,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四是切实履行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升级。

本次教师教师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充分展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实效,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建引领成效显著。述职最后环节,党总支全体党员就2022年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开展踊跃建言献策,各支部表示要形成整体合力,推进党总支工作建设,进一步聚焦教师教育主题,凸显教师教育特色,全面助推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展。

上一条:我校组织自治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视频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师资调整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