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热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25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齐志楼209进行组织生活,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由党总支书记周慧霞主持,教工党员陶红平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陶红平老师从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思政金课,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扎根中国大地、打造优秀教师队伍,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五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解读。

接着各位党员教师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教师队伍建设、师德教育及人才培养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积极发表看法。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坚持党的领导,精通专业知识,涵养德行,做学生为学、为师、为人的大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打造金课,落实课程思政,为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参加自治区语用处普通话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与考核方案研讨会

关闭